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Apple 推出全新 27 吋 LED Cinema Display,拉闊你的視線

2010-08-04

Apple® 今天公布全新 27 吋 LED Cinema Display,擁有令人驚嘆 2560x1440 解像度,比 24 吋的 LED Cinema Display 增加 60% 像素。內置 iSight® 攝錄機、麥克風和揚聲器、UBS 2.0 埠及MagSafe® 電源連接器。全新的 LED Cinema Display 是 MacBook® 系列及 Mac® 桌面電腦的最佳良伴,售價為 US$999。

Apple 環球產品市場部高級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:「配合內置 MagSafe 電源連接器、iSight 攝影機、揚聲系統及 USB 埠,LED Cinema Display 完全是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用家最理想的顯示屏,配以壯觀的 27 吋鏡面闊屏幕,2560 x 1440 超高解像度,讓全新 Mac Pro 及 iMac 用家體驗非一般的壯闊視覺享受。」

這部最新、更大的 27 吋鏡面闊屏幕顯示器,擁有 16:9 完美畫面比例,而顯示屏幕採用玻璃為材料,機身架則用上鋁合金,形成活動順暢的機身關節,用家在調整屏幕角度時毫不費力。全賴 IPS (in-plane switching) 的先進顯示技術,讓用家擁有超闊的 178 度視野空間,不論從屏幕前方的任何角度,都能欣賞到明亮畫面與完美的色彩。

27 吋的 LED Cinema Display 可連接至任何一部的 Mac 手提電腦或桌面電腦,其內置 iSight 攝影機,可以隨時進行視像會議。LED Cinema Display 顯示屏上內置的 MagSafe 電源連接器,更能隨時為 Mac 手提電腦充電。內置的 Mini DisplayPort 連接器更可連接視頻和音頻,加上顯示屏背後有三個供電式 USB 埠,用家隨時帶著手提電腦就可為 iPhone® 和 iPod® 充電。

最新的環境光線感應器會根據室內環境對 LED Cinema Display 的亮度作出智能調節,讓用戶享用最適合的亮度,同時耗用最少能源。LED Cinema Display 顯示屏不含對環境有害的水銀,它所使用的玻璃材料也不含砷,只採用可高度回收的材料,而顯示器內部組件與接線也不使用溴化阻燃劑 (BFR) 和聚氯乙烯 (PVC),因此,LED Cinema Display 同時獲得 ENERGY STAR 5.0 和 EPEAT* Gold 認證。

價格及供貨
全新的 LED Cinema Display 將於九月在 Apple Store® (http://store.apple.com/hk-zh/)及 Apple 指定授權經銷商 (www.apple.com/hk/reseller/index.php) 發售,售價為 US$999。LED Cinema Display 需要接駁至 Mac 的 Mini DisplayPor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