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POWERMAT全球首款支援iPhone 4的無線充電方案 體積纖巧,令您耳目一新

2010-12-14

美國品牌POWERMAT™早前推出多款無線充電器,嶄新的無線充電技術突破了傳統插電線充電思維,推出首兩個月即售出逾75萬部,比預期銷量高出5倍。POWERMAT™於《TIME時代雜誌》的「Tech Buyer's Guide 2009」中被選為2009年20大不能錯過的電子產品之一。今日,全世界首部iPhone 4獨立無線Powermat™充電套裝正式登陸香港。iPhone 4用家可以親身體驗方便、節能、「無纏繞」的真正無線生活,徹底改變傳統以電線充電的習慣。

POWERMAT™ iPhone 4專屬保護套接收器:

全新POWERMAT™ iPhone 4接收器突破以往技術限制,其外形大小及重量與一般iPhone 4保護膠殼無異,如不特別說明,任何人也不能從外表上斷定它隱藏著先進的無線充電功能!特別的翻蓋式開合設計便於拆裝,接收器藏於啞黑色的背蓋內,外型線條融入機套尾部一體成型,呈現出一份簡約時尚感。

精美輕巧的POWERMAT™ iPhone 4專屬保護套融合了接收器,利用電磁感應(Magnetic induction)的原理運作,透過共有磁場,電源從充電板傳送到內置的接收器,從而有效地為iPhone 4作無線充電,因此可配合新舊任何一款的POWERMAT™充電板使用。

POWERMAT™ iPhone 4專屬保護套接收器側面更特設一個Micro USB 插頭,可作充電及同步工作處理,方便用家使用,有別於其他同類產品需要每次移除外殼作同步處理。

POWERMAT™ 1X Single Mat Charging Bundle for iPhone 4 :

POWERMAT™ 1X Single Mat Charging Bundle for iPhone 4 獲得 Apple“Made for iPhone”認証,只要為現有的iPhone 4配上一個附有接收器的專屬保護套,即可把iPhone 4放在 POWERMAT™ 1X Single Mat充電板上充電,無需駁線。充電板配備多項特別的設計,確保充電過程絕對方便利落,例如標明了接觸點的位置,及備有確認顯示燈及聲效,確保iPhone 4放置準確成功的做到所謂「Magnetic Alignment」,從而讓電磁感應發揮最強效能,只需與傳統有線充電相若的時間便可注滿電量。

此外,1X Single Mat設有稱為「RFID Handshake」的控制電源功能,能因應需要而自動調節能量的輸送,在iPhone 4充滿電量後便會自動停止供電並關上產品電源,既能節省能源避免過度充電,相比傳統充電器使用電流運作來得安全,更重要的是能夠保護iPhone 4,比一般傳統充電器更出色。它內置與世界通用的電源變壓器(100-240V AC),無論用家身處何地都可以使用POWERMAT™的無線充電技術。精美輕巧的保護套融合了接收器,可配合任何一款的POWERMAT™充電板使用。

建議零售價及供應期:

產品/型號 建議零售價 供應時間
POWERMAT™ iPhone 4專屬保護套接收器
(需配對任何一款Powermat充電版使用)
HK$348 2010年11月尾
POWERMAT™ 1X Single Mat Charging Bundle for iPhone 4
(充電板+ iPhone 4專屬保護套接收器)
HK$648 2010年11月尾

* 2010年11月尾將率先於CSL 1010 Centre 發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