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Toyota RAV4 TRD Off-Road ! 越野進化!

2019-02-18

在美國銷售成績甚佳的第五代 Toyota RAV4 ,在美國已經發售。香港亦會在即將來到的 2 月 22 日發表,台灣據了解亦會在 3 月登場。而在主力的美國市場,更加多了 TRD 專屬套作加持的 Toyota RAV4 TRD Off-Road ,讓外觀更具有越野強悍感覺!

TRD 專屬套作加持的 Toyota RAV4 TRD Off-Road ,讓外觀更具有越野強悍感覺!

美國市場現行販售的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,除標準車型外尚有 Adventure 、 Limited 兩種外觀風格相異的頂級車型可選。在美國芝加哥車展 Toyota 推出更具越野格調的 Toyota RAV4 Adventure 車型追加 TRD Off-Road 可選套件,不僅外觀造型再微調,同時升級懸吊系統後也再增底盤高度與路面穿越能力。

Toyota RAV4 TRD Off-Road車型設計靈感來自 Rally RAV4 Race Team 賽車,外觀延續 Adventure 車型的套件外(車頂行李箱架、更凶惡的鬼面罩(水箱護罩)/ 前泵把(前保桿)、車身周圍霧黑防刮護板),再透過 TRD 專屬越野懸吊系統、 18 吋 TRD 專屬消光黑輪框及 Falken Wildpeak A/T Trail 全地形輪胎搭配,使底盤離地高度提升到 218mm。

隨著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問世的新 Standard 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AWD 四驅系統,更進一步加強Toyota RAV4 TRD Off-Road的越野能力。

除能自動偵測路面狀況,最高將 50% 的動力傳遞至後輪外,還能單獨控制左/右側扭力分配來提升脫困能力。若長途行駛柏油路面時也能直接斷開後方動力,達到更出色的耗油能力。

至於動力為 2.5L Dynamic Force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,具備 203hp / 6,600rpm 最大馬力及 25.4kgm / 5,000rpm 峰值扭力,並搭配八速 Direct-Shift 波箱(變速箱)且有著 1,587kg 拖曳能力。同時 Adventure 車型才有的泥地/沙地、岩石/礫石、雪地等可選駕駛模式,也完整配置Toyota RAV4 TRD Off-Road車型上。

內裝亦是亮點。雖然維持現在佈局,可是用上許多紅色點綴,例如縫線、飾板等等來增添新鮮感。最特別的,是頭枕有「 TRD 」專屬字樣,座椅表面也改以 SofTex 材質包覆。原廠表示 SofTex 除比皮革更輕盈且也較為耐用,加上專屬 TRD 車內地墊與後廂墊,面對戶外帶進來的泥沙也可以更輕鬆清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