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日本三菱電機抽濕機系列推薦 「一機兩用」抽濕+空氣淨化功能好唔好?

2022-03-18

三菱電機抽濕機踏入春天,又要準備迎接潮濕的天氣!現時有不少抽濕機都可以做到「一機兩用」,既有抽濕功能,亦具備空氣淨化功能。三菱電機的抽濕機好唔好?三菱電機的抽濕機系列有四個型號,推薦不同居住環境與空間大小的家庭選擇。

有片睇﹗

選購抽濕機前有什麼要留意?

選購抽濕機之前,記得要留意三個數字。第一是抽濕量,居住空間較大或者住近海的話,便應選購一部抽濕量較高的型號。根據廠方的標準抽濕力,三菱電機的抽濕機型號分別有18、22.5、28和38公升四個選擇,主要適合一般家居或大單位使用。第二個要留意的數字是水箱容量,水箱愈大,倒水的次數越少,如果不想經常倒水的話,就要買一部水箱容量較大或者可以插喉排水的型號。第三就要看能源標籤上的能源效益級別,1級能源效益為最高;而能源效率數字愈大, 亦代表愈省電。三菱電機的抽濕機系列全線都是日本製造,有一級能源效益標籤及3年保養。

MJ-E100AR-H / MJ-E130AL-H 適用於小型家庭

三菱電機抽濕機

三菱電機的 MJ-E100AR-H 和 MJ-E130AL-H 分別有18和22.5公升抽濕量(廠方標準抽濕力),適用於300至500呎的單位,推薦於客廳使用。兩部抽濕機的水箱容量為4.7公升,可另外裝配連續排水管。

三菱電機抽濕機

至於操作方面,兩部機都配備控制面板及LCD顯示屏,可輕鬆轉換不同功能,簡單易用,最多可以設定9小時的時間掣。功能上,具備夜間乾衣及智能乾衣模式,可以因應房間的濕度去控制風量,並推測衣物乾燥的時間而自動停止運轉。另外亦設有空氣淨化功能,內置銀離子濾網,可阻隔花粉和灰塵,並設置了濕度顯示器和自動濕度控制。

MJ-E160HR-H / MJ-EV230HR-H 適用於大單位

三菱電機抽濕機

而 MJ-E160HR-H 和 MJ-EV230HR-H 則有更高的抽濕量,分別有28和38公升(廠方標準抽濕力),這款抽濕機推薦700至1000呎以上的家庭使用。水箱容量更是特大的5.5公升,亦可加裝連續排水管。

機面配備LCD顯示屏連背光燈。功能上,最多可以設定12小時自動開關,亦有乾衣及空氣淨化功能,配備 PM2.5 過濾網,有助去除花粉、減少異味、抑制細菌及塵蟎過敏原。這兩款型號最主要的賣點是採用了「高效1+2抽濕系統」,於傳統二重式構造上,加多一個副冷凝器,並設有旁通風路,可讓進氣風量大幅提升,除了能加快抽濕速度 ,亦更節省能源。當中,MJ-EV230HR-H 更採用了變頻技術,壓縮機會因應濕度的高低,自動調較運轉的速度,可以更加省電。

三菱電機抽濕機

這兩款抽濕機更特別設有電線收納箱,使用時更加美觀、簡潔。

總結

以上介紹的四款抽濕機型號,既有抽濕功能,又兼具空氣淨化功能,非常之方便!而且全線日本製造,並有一級能源標籤,確保省電環保。大家在選購的時候,便可因應家居大小和實際需要而去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