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Noble Audio XM-1 xMEMS單元耳機登場|手機都享受到高質音色

2024-03-28

Noble Audio 的有線耳機以具氣勢又不失細緻的調音,獲得高階耳機市場的消費者支持,由有「巫師」之稱的創辦人 Dr. John Moulton 有著 精闢的單元調控技術和豐富的調音經驗,不斷在旗下耳機上,研發出更極致的聲音表現,為了滿足空間更多消費者在日常多媒體娛樂以及音樂上的追求,Dr.John選用全球最細小的xMEMS單元型號Cowell 配合8.2mm動圈,並同時加入品牌的調音哲學,為一眾追求便攜高音質用家帶來全新作XM-1。

MEMS單元技術反應力更出眾

MEMS單元與傳統的單元技術不同,傳統的單元技術需要多個部件的精密配合才能發聲,而MEMS單元在結構上已經將致動器和震膜結合在一起。利用逆壓電的方式使單元進行收縮和擴張,使震膜能夠推動空氣進行發聲。由於不需要多個部件共同協作,因此可以實現更高的反應力。這使得MEMS單元在處理多信息量的空間音效時,能夠帶來極佳的空間感和聲音定位,並且更支援Dolby Atmos。

「巫師」親自精選單元組合

XM-1由有「巫師」之稱的Dr.John親自調音,專為便攜用家享受多媒體娛樂的耳機,便選用了MEMS 單元中擁有最小體積、同時具備支援空間音訊功能的Cowell,負責耳機在超高頻、高頻、中頻的聲音表現,令人聲咬字以及空間感都可以獲得精準還原。

同時更以8.3mm 動圈負責耳機在低頻、超低頻的頻響範圍,為耳機帶來具層次的低頻,以及臨場感。當與Cowell 單元一同組成模組。同時亦在內部加入DAC晶片,進一步加強聲音細節的還原度、細緻度。在單元模組以及DAC晶片互相協助下,便能為XM-1製造出親歷其境的聽感體驗。

金屬外殼設計

XM-1 除了用上高品質、高還原的單元組合外,為進一步加強聲音表現,更利用鋁作為耳機外殼,並在出音嘴上選用不鏽鋼作為物料。鋁的剛性高,可以利用其特性,抑制單元工作時候的諧震,配合不鏽鋼出音嘴的高穩定性,便可以有效地配合單元發揮出卓越且高還原的聲音表現。


發燒級線材配置

Noble Audio XM-1為了更好地呈現每個聲音細節,選配了以鍍銀銅為線基配置,線材採用八絞編織而成,並採用Type-C播放器,以及4-Pins耳機接口,分別對單元模組以及內部DAC進行供電,即使用手機,都可能使每個音訊都可以獲得高品質還原。


Noble Audio XM-1產品規格:

耳機單元:MEMS Cowell全頻單元*1 (超高頻、高頻、中頻)、8.3mm動圈單元*1 (低頻、超低頻)
DAC : Realtek
頻率響應: 20Hz–20 kHz
阻抗: 32 Ohms @ 1kHz
靈敏度: 101 dB SPL @ 1kHz
線材: 八絞鍍銀銅線
耳機端子: 4-pins
播放器端子: Type-C (*備有Type - C To Lightning 轉接頭)
售價: $4,880
發售日期: 28/3/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