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Sony 推出全新ULT POWER SOUND系列無線降噪耳機ULT WEAR率先開售

2024-04-12



Sony今天發布全新ULT POWER SOUND 系列,以「震憾低音,極致氛圍」為宗旨,打頭陣在港推出的是頭戴無線式降噪耳機 ULT WEAR(WH-ULT900N) 。

率先在港推出的 ULT WEAR 耳機外型與 WH-1000XM5相似,備有黑色、米白色及森林灰3色供選擇,這款主打 ULT 低頻增強及主動降噪功能,採用同樣 1000X 系列的 V1 晶片,提升降噪效果,更重要是售價僅 $1,599,即目前 WH-1000XM5 的一半價錢左右,以中高階耳機來說甚具吸引力。

操作方面,ULT WEAR耳機面板支援觸控功能,手指上下滑動以調節音量、前後滑動為前後選曲。輕觸兩下為音樂暫停 / 播放。耳機同樣會具有主動降噪功能,加上採用 1000X 系列的 V1 晶片,降噪效能比上代 WH-XB910N 提升 25%。除了降噪效能提升之外,耳機左右耳機各配備 2 組減風噪咪高峰及指向式收音咪,令通話效果亦有提升。

 


和其他 Sony 耳機一樣, ULT WEAR 支援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手機 app,可以就耳機的設定作個人化調校,耳機採用採用全新設計的 40mm 動圈單元,配合 ULT 低音增強功能,低音比起當年 Sony MEGA BASS 更沉厚,但又不會掩蓋中高頻的發揮。雖然音場不闊,但有不錯包圍感,未開啟 ULT 重低音模式時,聲音尚算均衡,啟動 ULT 第一級時,低音力量感加強了不少,而整體聲音更加有包圍感,而用到 ULT第二級的時候,低音打擊感雖然更強勁,但人聲同背景聲音就會比較朦朧,筆者就感覺平時聽流行曲嘅話用 ULT 第一級就已經足夠。

 

左:ULT FIELD 1 右:ULT FIELD 7 


除了 ULT WEAR 之外ULT POWER SOUND 另一將會在香港推出的產品為 ULT FIELD 1、ULT FIELD 7  藍牙無線喇叭。兩者以取代目前的 XB 及 XG 系列,可說是進一步將產品線精簡化,令用家更易了解 ULT FIELD 1、ULT FIELD 7 是著重重低音效果的喇叭產品。


其中 ULT FIELD 1 是屬於便攜式藍牙喇叭,搭配 1 個高音及 1 個低音單元。同樣會有 ULT 按鍵,去加強低音。試聽將音量調到 100%,發現 ULT FIELD 1 不單沒有「拆聲」的問題,三頻的輸出穩定,即使開啟 ULT 低音強化,雖然低音會明顯增強,但中高頻依然清晰。

至於 ULT FIELD 7 則是一款針對 Party 及 Busking 而設計的藍牙音箱,可接駁結他及 Mic 來使用,還有 RGB 燈光,外型相當搶眼帥氣,並設有 2 段 ULT 低音強化。     

ULT FIELD 1、7 皆支援雙機連接功能,兩隻相同型號的喇叭可組成立體聲播放系統。另外它們都支援「Party Mode」派對模式,連接多達 100 個 Sony 指定型號的無線喇叭,同時播放聲音。ULT FIELD 1 提供有 4 種顏色,分別為橙色、白色、黑色以及森林綠色,兩者價格未定,預計於 2024 年 7 月發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