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限時購週末精選:黑毛豬火腿、馬拉松裝備、全景相機、降嗓耳機、唱K神器特賣中!

2016-12-02

 

今個禮拜Price限時購繼續為大家帶來各式新品,事不宜遲,即刻為你介紹!

 

Cardisan極品黑毛豬火腿限時登場!

黑毛豬火腿被譽為「西班牙國寶」,當中又以Bellota最矜貴,今個星期Price限時購就首次帶來這款高貴美食給大家。由西班牙直接送抵本港的Cardisan黑毛豬火腿,除了用於前菜或者佐酒,還有其他不同食法,想一嚐這種極品美食,只需$199就可以帶回家!

Cardisan 西班牙黑毛豬火腿(Price限時購由HK$199起)

 

備戰馬拉松!Nike運動服裝及運動鞋低至79

明年渣馬的抽籤結果早前已經出爐,如果你有幸成為其中一名參加者,在勤加練習之餘,適當的裝備當然少不了,故此Price限時購特別增設Nike運動服裝及運動鞋合集,內有多款精選產品,包括今年新款的Nike Air Zoom Structure 20 ShieldNike Air Zoom Pegasus 33等,另外亦有男女裝運動衫、跑褲及外套可供選購。

馬拉松裝備專區

 

Samsung Gear系列三連發!

本週的Price限時購繼續添加了不少數碼新品,當中就有3款Samsung的可穿戴式裝置,包括介面簡約卻功能齊全的Gear S2 R720 智能手錶;同場亦有Gear S2的後繼者,走高格調路線的Samsung Gear S3 Classic 智能手錶,以及內置4GB容量,方便用家邊聽歌邊做運動的Gear IconX超迷你藍牙耳機

 

降嗓耳機王者!Bose QuietComfort 35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0rLtikoxEM

睽違兩年後,Bose在今年再度更新旗下的QuietComfort系列,推出了QuietComfort 35無線消嗓耳機。相比起上一代的QuietComfort 25,QuietComfort 35不但變成「真‧無線」設計,在無線連接上亦改用了Bluetooth 4.1技術,加上長達20小時的續航力,對降嗓有要求的話,QuietComfort 35可說是目前市場上同類耳機的首選。

Bose QuietComfort 35 無線耳機(Price限時購特價HK$2459)

 

K咪登場!途訊聽籟2

早幾個月曾掀起熱潮的唱K神器,最近聲勢雖然稍為回落,但途訊依然繼續推出新型號,最新亮相的是聽籟2,採用鎏金外型設計,感覺更時尚得來,更加入左右雙音響設計,音色更大更清,喜歡唱歌的朋友應該會愛不釋手!

TOSING 途訊聽籟2 無線咪(Price限時購特價HK$399)

 

Price限時購將會繼續為各位搜羅不同類型的產品,記得趁週末上來尋找你的心頭好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