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HTC U11 有對手喇!Asus ZenFone 4 Pro 台北現場上手試

2017-08-18

Asus 在昨日的 Asus 發佈會上,一口氣發表了 ZenFone 4、ZenFone 4 Pro、ZenFone 4 Selfie 及 ZenFone 4 Selfie Pro,不過在四款手機中,配備 Snapdragon 835 的 ZenFone 4 Pro 可以講得是 Asus 的年度旗艦作品,無論在鏡頭及規格方面都採用左現時最頂級的配置。雖然在各方面都是頂級配置,不過在定價方面 Asus 就比較進取,在發佈會上 Asus CEO Jonney 公佈了 ZenFone 4 Pro 的售價為599美元,折合港紙都只係4,685港元。這個售價如果在香港推出的話,相信會是國內品牌之外最平的 S835旗艦手機,比起同是台灣的 HTC U11 還要抵玩。

▲ZenFone 4 Pro 機身採用了雙面玻璃設計,機身屏幕底部設有附設指紋解鎖的 Home 鍵,機身厚度只有7.6mm,並設有黑白兩色。

▲而 ZenFone 4整體外觀設計,無論在機身尺寸、按鍵的位置及手感,大致與 ZenFone 4 極為相近,唯一能分別到兩者的分別就只有在主鏡頭上。

▲ZenFone 4 Pro 的主鏡頭明顯突起來,在補光燈的右側設有感光器,至於 ZenFone 4 的主鏡頭與機身是同一厚度,而且補光燈的右方沒有任何組件。

▲ZenFone 4 Pro 搭載了雙鏡頭,兩組鏡頭分別是F1.7光圈的1200萬像 IMX362 及支援兩倍 Zoom的 IMX351的1600萬像鏡頭,自拍鏡頭為800萬像。

▲規格上,並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,6GB RAM + 128GB ROM,電池容量為3600mAh等。

▲效能是 ZenFone 4 系列中的分最高,同是與市場上其他配 S835 的旗艦效能相近。

據香港Asus 表示,ZenFone 4 Pro 將於9月就會登陸香港,相信屆時的定價會進取,ZenFone 4 Pro 上市後,對單鏡頭的 HTC U11 及 Xperia XZ Premium 都會造成一定壓力。至於 Asus ZenFone 4 Pro 的詳盡測評,就是留待9月上市時再會刊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