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人工智能 39 分鐘速洗  LG Vivace 特大 11kg 洗衣乾衣機

2023-06-06

香港人辦事講求靈活,做家事亦同樣要有效率。LG 新推出的 Vivace 人工智能洗衣機 FV9M11W4,便能滿足用家不同需求,只須一個按鍵,再多衣物也能一機包辦「洗連乾」。它採用 AI DD™ 智能直驅變頻摩打,除了模擬手洗衣物時揉搓、拍打等動作外,更會自動偵測衣物重量及感測衣物柔軟度,通過分析大量洗滌數據後調控最佳洗衣模式,避免過度翻動滾筒磨損衣物,官方數據指,衣物保護率能提升18%,加上洗滌及烘乾量達11公斤和7公斤,家庭成員再多也能應付。

3D立體噴射水流
傳統洗衣機程序一般都在一小時以上,相當耗時。LG Vivace 人工智能洗衣乾衣機的 TurboWash™ 360° 程序,透過滾筒側邊的4道3D立體噴射水流,均勻噴灑在衣物上,經過測試在無損洗衣效能下,最快只需要39分鐘,便能徹底清洗達5公斤衣物。

自動投放洗衣劑
要準確拿捏洗衣劑用量有時頗為惱人,太少又擔心洗淨效果不佳;太多又會令洗衣劑殘留在衣物上,有機會引致皮膚敏感,亦可能損害洗衣機。LG Vivace 人工智能洗衣乾衣機加入了 ezDispense™ 可變自動投放洗劑格,洗衣機會偵測衣物重量自動投放洗衣劑及柔順劑,機面亦設有按鈕,可按需求增加或減少洗衣劑用量。洗衣劑儲存格注滿時,最多可洗淨35機衣物,而當洗衣劑將近耗盡時,操作面板上亦會亮起指示燈提示用家。

蒸氣消毒殺菌
要消除日常生活常見的致敏原,除了清水和洗劑外,還能使用蒸氣消毒殺菌。LG 洗衣機的 Steam+™ 蒸氣洗滌功能,會在洗衣程序中在滾筒產生約60°C蒸氣,深入衣物纖維,高效去除 99.9% 細菌及致敏原,包括引致過敏或呼吸問題的塵蟎;同時蒸氣能軟化纖維,減少衣物皺摺。

另外,每當燒烤或打邊爐回家後,衣物定必沾滿難聞異味。如衣服不能水洗,LG Vivace  FV9M11W4 備有 Steam Refresh 蒸氣清新程序,只須 20 分鐘,便能以蒸氣去除衣物上的異味,節省乾洗費用。


 

LG ThinQ™遙距監控洗衣程序
現代家電講求智能,而 LG 洗衣機亦不例外。透過 LG ThinQ™ 手機應用程式,用家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開始洗衣,回家便可直接晾曬,程序完成後亦會有推送通知提示用家;亦可透過應用程式下載或自訂洗衣程序、實時監測耗電量等,簡單方便令生活便利度大大提升。

總結
科技日新月異,選購洗衣機時除了考慮品牌、洗淨力、脫水轉速等基本因素之外,亦可留意有甚麼附加功能。這台 LG Vivace 人工智能洗衣機,洗衣乾衣容量大,更具備人工智能偵測衣物重量材質、自動洗衣劑投放、手機遙控操作等新穎功能,只需簡單操作便可一機包辦洗連乾,省下不少家務工夫,便更多時間陪伴家人。